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警匪追逐開槍 毒犯駕車撞10多輛機車、2路人

煙毒犯轎車連續衝撞10多輛機車後停住,現場一片狼藉。(記者湯世名翻攝)

煙毒犯轎車連續衝撞10多輛機車後停住,現場一片狼藉。(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5/01 21:3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今晚驚傳警匪追逐開槍!1名張姓煙毒通緝犯開車行經彰化市民族路時因形跡可疑,遭遇彰化警分局員警攔檢,不料張男竟猛踩油門逃逸,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張男仍不停車,最後在民生路、華山路口處連續追撞路旁10多輛機車及2名路人後才停住,造成2名路人輕傷,警方隨後趕至將他當場逮獲,漏夜偵訊。

肇事現場10多輛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張男駕駛的轎車車頭也毀損,警方從車內起出1把手槍,已進行鑑定是否為制式或改造手槍,漏夜偵辦中。

相關影音

煙毒犯轎車連續衝撞10多輛機車後停住,警方進行採證。(記者湯世名翻攝)

煙毒犯轎車連續衝撞10多輛機車後停住,警方進行採證。(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