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車後連搶2車 警轟12槍 惡煞仍跑了

徐嫌狹持蔡女轎車後失控自撞,力道強大右前輪脫落。(記者余衡攝)

徐嫌狹持蔡女轎車後失控自撞,力道強大右前輪脫落。(記者余衡攝)

2016/10/25 06:00

購毒糾紛 被警盯上

〔記者余衡、游承霖/新北報導〕警匪電影在新北街頭真實上演!毒品通緝犯徐振凱開槍討債,警方連開12槍追捕,徐嫌開車狂飆8公里,撞上貨車後棄車,隨機攔車挾持蔡姓女駕駛,強行開車後又失控車禍,徐嫌下車又強攔女大生機車,坐上後座,逼女大生騎離現場再跳車消失;警方逮捕徐嫌的3男1女同夥,正漏夜追捕徐嫌。

4名同夥陸續被捕

昨天凌晨4點半,新北市三峽警分局獲報鶯歌區有人開槍,追查發現黃男積欠22歲徐嫌近40萬元購毒費,徐嫌在育英街超商前堵到黃男,朝空開一槍後,強押黃男載往鶯歌山區。

搶車和女駕駛扭打

警方探知徐嫌現身永安街一處汽車修配廠,清晨7點攻堅,逮獲同夥胡男、林男,查扣7顆爆裂物、1顆子彈、火藥及安非他命毒品,趕赴徐嫌住處時,徐嫌開車逃逸,沿中正一路往樹林方向狂飆,警匪追逐時,徐嫌在中山路、民和街口高架橋下逆向衝撞小貨車及1輛警用廂型車,徐嫌車內潘男及蘇女遭警逮捕,被起獲1把改造手槍、35發子彈、毒咖啡包等。

開車瘋狂逃亡8公里

徐嫌棄車狂逃,跑到對向車道強攔蔡女的黑色豐田汽車,打開副駕駛座車門大喊:「有人追殺我!」隨即坐進車內,將蔡女博美犬壓成重傷,還要蔡女離開駕駛座換他開車,2人爭奪方向盤時,車子在樹林焚化爐圍牆邊失控,撞上路旁待售休旅車,蔡女頭部、腿部多處擦傷。

強攔女大生機車跑了

徐嫌再度棄車,強攔路過的楊姓女大生機車,跳上後座逼楊女騎往鶯歌方向,楊女嚇得不敢不從,徐嫌隨後在東鶯平交道路口跳車。

徐嫌搶車後再撞上路旁的車輛,將車子的後車箱撞到嚴重潰縮。(記者余衡攝)

徐嫌搶車後再撞上路旁的車輛,將車子的後車箱撞到嚴重潰縮。(記者余衡攝)

徐嫌駕車逆向撞翻貨車車斗。(記者余衡攝)

徐嫌駕車逆向撞翻貨車車斗。(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