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送地檢超不爽 劉邦誠怒嗆記者「3個字」

劉邦誠今天被移送新北地檢署時,怒氣衝天對記者罵髒話。(記者王定傳攝)

劉邦誠今天被移送新北地檢署時,怒氣衝天對記者罵髒話。(記者王定傳攝)

2017/05/01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方昨追捕綽號「老三」的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雙方共開50餘槍,劉在女友溫情攻勢勸下棄械投降,警方今日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時,面對記者提問十分不屑,有女記者問「昨天與警方駁火,是想要與警方同歸於盡嗎?」滿肚子火的劉轉頭回嗆「靠夭喔!」並怒瞪記者。

綜合媒體報導,新店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說,經近半年蒐證,昨天和刑事局、台北市警局聯手執行掃黑專案,代號「后羿專案」,除了成功圍捕劉邦誠之外,也拘提其他9名幫派成員,今早訊後,將10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送辦。

新店警分局訊後要將劉邦誠移送至新北地檢署,而劉邦誠在步出分局大門口時,面對媒體拍攝和詢問十分不滿,此時有名女記者伸出麥克風問劉邦誠,「昨天不惜與警方駁火,是想同歸於盡嗎?」,劉先往左邊瞄了一眼,隨即怒氣沖天的對著詢問的女記者回嗆「靠夭喔!」還一度想推開麥克風,之後轉頭瞪了一眼就被警方戒護押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