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抱瓦斯桶嗆燒死全家 老父報警逮逆子

隆地檢署檢察官今認定,吳男以涉犯公共危險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隆地檢署檢察官今認定,吳男以涉犯公共危險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2017/05/01 10:3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男子吳獻樘去年11月9日晚間喝了米酒之後,與母親發生口角,竟將屋內4桶瓦斯桶抱到客廳,嗆聲要燒死全家。吳男還拿母親的拐杖,猛敲母親房門,怒罵母親「老查某」。吳父見狀,立刻報警,將逆子逮捕。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今認定,吳男以涉犯公共危險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48歲吳男居住在基隆市七堵區,酒後對母親心生不滿,與母親起爭執。吳母氣憤之下,躲進房內不想與兒子繼續爭吵。吳男竟將廚房、熱水器等處的瓦斯桶,抱到客廳,揚言要與家人一起死。

吳父發現逆子拿拐杖敲門,一個箭步將拐杖奪下,把他帶到家門外,交給巡邏警員,帶回派出所訊問。

吳男向檢察官承認,確實有抱著瓦斯桶要與家人同歸於盡的犯行,也有辱罵母親。

檢察官認為,吳男觸犯公共危險及恐嚇罪嫌,但犯嫌並未縱火,屬於未遂犯,故請法官以較重的恐嚇罪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