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唱歌冒火氣...她暴怒嗆X遭起訴

台北地檢署認定陳女罵人事證明確,所以將她起訴。圖為北檢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認定陳女罵人事證明確,所以將她起訴。圖為北檢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4/25 20:1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陳姓女子揪團唱歌,負責統計出席人數,卻為了到底是7人或8人出席,人數始終喬不定,正為此事惱火的她,透過LINE群組發問時,卻被該群組李姓成員捉弄回說:「你猜猜」;她竟情緒失控嗆聲:「操、他X的」、「當天會被我餵屎」,吃上公然侮辱官司;台北地檢署認定她罵人事證明確,所以將她起訴。

去年11月,20多歲陳女與友人相約唱歌,她為了確認出席人數,於有14名成員的LINE群組發問「我們唱歌到底幾個人?為什麼人數每次都不一樣?」沒想到卻被李姓友人惡作劇回說:「你猜猜」,頓時讓她怒火中燒。

為了釐清出席人數,已十分惱火的陳女,見到李姓友人要她猜人數,一時情緒失控,竟連珠炮式地留言嗆說:「淦」、「操、他X的」、「腦子有病嗎?」、「當天會被我餵屎」;因而被李姓友人提告公然侮辱。

陳女應訊時承認留言爆粗口,但否認有公然侮辱犯意,指當時只是為了表達對「你猜猜」3字的憤怒,才有情緒性用語。

檢方勘查該群組對話紀錄後,發現李姓友人僅不過回復「你猜猜」3字,並無刺激、挑釁意味,且當時李姓友人請求與陳女私訊時,也沒有使用不雅字眼或有挑釁之舉,因此不採信陳女的說詞,認定她涉公然侮辱的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