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獲「行動炸彈車」 載瓦斯鋼瓶趴趴走

廂型車裝載大量瓦斯鋼瓶。(記者余衡翻攝)

廂型車裝載大量瓦斯鋼瓶。(記者余衡翻攝)

2017/04/23 13:4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太誇張了!根本是行動炸彈!」新北市消防局昨天下午1點多接獲民眾檢舉,指樹林區備內街上停放一部廂型車,車內疑似載有大量瓦斯鋼瓶,轄區樹林消防分隊立刻派人前往取締,果然在車內發現14支瓦斯鋼瓶,數量之多令消防員直呼「根本是行動炸彈車」,當場全數依法查扣依法開罰。

樹林分隊表示,車內放置的14支瓦斯鋼瓶中,其中包括6支已灌滿瓦斯的逾期鋼瓶,另還有8支空桶鋼瓶,車主疑似為了掩人耳目,還刻意在廂型車玻璃噴上黑漆,從外面看幾乎看不到車內裝載物品,本案已依違反消防法第42條開立2張舉發單,可開罰2萬至10萬元罰鍰。

新北市消防局提醒,瓦斯鋼瓶應定期檢驗,未經檢驗的逾期鋼瓶安全性堪慮,可能發生凹陷、破損導致瓦斯外洩,另灌滿瓦斯的鋼瓶存放在密閉空間,一旦接觸到火源可能發生氣爆,嚴重影響安全。

廂型車車窗噴滿黑漆。(記者余衡翻攝)

廂型車車窗噴滿黑漆。(記者余衡翻攝)

消防隊查扣裝載瓦斯鋼瓶的廂型車。(記者余衡翻攝)

消防隊查扣裝載瓦斯鋼瓶的廂型車。(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