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男想不開跳安平運河 警消及時救命

消防人員將跳下安平運河的蘇姓男子救上岸。(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將跳下安平運河的蘇姓男子救上岸。(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4/03 08: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清明時節,一名中年男子疑想不開、在今天清晨跳下安平運河,幸警、消人員及時馳援,男子獲救被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今天清晨近七點許,有民眾在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目擊跨越運河的望月橋橋面,有一名男子從橋上跳下運河。

南市四分局警方與消防局獲報後派出消防特搜小隊與安平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在橋下近南岸處發現跳水男,立刻下水救人。

消防人員表示,幸好跳水男有攀抓住橋墩物品,人沒有明顯溺水,很快將人救起。警、消調查,跳水男是住在南市東區的蘇姓男子(四十二歲),他被救上岸後,身體無明顯外傷、意識清醒,但因清晨運河水溫較冷,身上不斷發抖。消防局送到郭綜合醫院治療。

警、消人員詢問他為何會跳水尋短見?蘇男一直沈默、低頭不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蘇姓男子(坐者)獲救後身體不斷發抖、低頭沈默不語。(記者王俊忠翻攝)

蘇姓男子(坐者)獲救後身體不斷發抖、低頭沈默不語。(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