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傳槍響 警局前逮人查獲2槍

嘉義縣朴子警方查獲大量槍械。(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朴子警方查獲大量槍械。(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03/20 12:2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鄉昨天清晨傳出槍擊案,朴子分局警方昨天下午1點在分局附近發現犯嫌行蹤,立即出動圍捕,就在朴子分局前方攔下蔡男、張男、劉男等3人,在車內查獲多把開山刀,並在劉姓男子家中查出2把90手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嘉義縣東石鄉圍潭村莊家昨天清晨遭開槍,警方在現場找到彈殼2顆、未擊發子彈2顆,牆壁窗戶無子彈射穿痕跡,未有人員傷亡。

警方調查,莊姓男子和蔡男等3人是國中同學,因債務、口角糾紛,蔡姓男子在清晨到東石鄉圍潭村莊家開槍,莊男並不在家,莊母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確認犯嫌身分,昨天下午偵查隊長林俊雄發現犯嫌的賓士車輛,立即跟監,在朴子警分局與支援警力攔下車輛,逮捕犯嫌並查獲4支開山刀、1支長型水果刀等,隨後在劉姓男子家中查出2把手槍。

蔡姓男子供稱,他欠莊姓男子18萬元,結果莊卻跟蔡母討了24萬元,他相當不爽,因此18日前往莊家理論,但只有莊母在家,雙方起口角,莊母罵他們「臭俗喇」,因此心生不滿,才會在19日清晨到莊家前開2槍;蔡男供稱,手槍和子彈是過世父親的友人給父親,一直放在工寮,因為生氣才會想到拿槍去開槍示威。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嘉義縣朴子警方在分局前攔下開槍犯嫌,查獲大量槍械。(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朴子警方在分局前攔下開槍犯嫌,查獲大量槍械。(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