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把派出所當旅館 醉男嗆警遭移送

想把派出所當旅館,醉男嗆警大鬧遭移送。(記者邱芷柔翻攝)

想把派出所當旅館,醉男嗆警大鬧遭移送。(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7/03/13 13:1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我喝醉開車來找地方休息啦!看你要怎樣處理!」滿臉醉意的56歲陳姓男子,11日凌晨2點大搖大擺走進潮州分局中山派出所,沒想到醉男一開口就是三字經,還拍桌挑釁作勢攻擊員警,當場被員警莊賜文以柔道招式壓制,誇張行徑被派出所監視器全都錄,陳男遭壓制後也被依妨礙公務現行犯移送。

警方指出,陳男喝得醉醺醺,走到派出所門口就開始大吼大叫,並把身分證、健保卡等證件丟在值班台,並向值班的員警嗆聲,直說自己喝醉開車要來找地方休息,不僅拍擊值班台,還用台語嗆罵值班員警作勢攻擊人。

警員莊賜文、許弘政、實習員鍾孟娟見狀趕緊上前制止,莊賜文也當場以柔道招式「黃鶯別翅式」壓制陳男,警方對陳男進行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達0.08mg/l,因為陳男的脫序行為涉及妨害公務罪,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