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第三性覓得台灣良緣 因染毒被法辦將遣返

Cee化完妝後的美照。(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Cee化完妝後的美照。(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2017/03/11 20: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3歲泰國籍男子Cee,一心響往成為完整的女性,5年前來台以第三性之姿從事應召,想賺足錢作手術;期間,「她」雖認識恩客王姓台籍會計師同居,脫離賣靈肉生涯,但因早染有毒癮,不時暗中吸毒,結果被台北市警萬華分局查獲。王男得知Cee瞞著他吸毒,又得被遣返,又氣又心疼的直說「我一定會接妳回來」,兩人款款情深,讓警方也「動容」。

警方調查,Cee自幼就渴望是女兒身,所以27歲時先用積蓄到韓國作隆胸手術,但為後續的「根」除手術,需要更大一筆經費,於是接受泰、台兩地的雞頭招納,化名Alice以第三性公關之姿,來台賣淫。

容貌並不嬌柔秀美的她,化妝功夫卻非常了得,可瞬間變身成艷麗誘人、皮膚白晢的美女,也立刻吸引偏好「旱道」的男嫖客,每次收費2至3000千元不等,由於「物美價廉」,一時間成為應召站紅牌,不少斷袖癖好的尋芳客絡繹不絕上門。

去年間,Cee認識從事股票交易的王姓會計,身材魁梧壯碩的對方雖小「她」6歲,但雙方一見鐘情,相貌英俊的王男更是多次表白,不會在意她的昔日過往,認為真愛可以克服一切,還要娶「他」。Cee在多次試探下終於從良,中山區租屋同居,由王負責生活開銷。

不過,Cee在從事應召接客期間,因嫖客的引誘染上毒癮,無法戒除,也不敢讓男友知道,有時趁男友外出工作時,暗中與熟識的毒販聯繫,購買安非他命解癮,結果,被警方鎖定臨檢,當場在客廳桌子上,發現使用過的吸食器和毒品殘渣,又查出早已逾期居留,當場逮捕準備帶回警局。

恰巧此時王男下班回家,一見現場狀況頓時愣住,不停責備:「你怎麼會吸毒?」大罵:「我一定要去打賣你藥的一頓!」Cee則是不斷痛哭。最後王男也無計可施,拿了2萬元溫柔叮囑:「有什麼狀況隨時告訴我」,還說「一定想辦法接你回來」。在場警方則是滿臉尷尬。

警方表示,由於Cee觸犯毒品罪嫌,且護照早在2016年就已逾期,警方先依法究辦,再交由移民署遣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Cee被警方移送時神情痿頓。(記者劉慶侯翻攝)

Cee被警方移送時神情痿頓。(記者劉慶侯翻攝)

Cee要被警方帶回偵辦前和男友告別。(記者劉慶侯翻攝)

Cee要被警方帶回偵辦前和男友告別。(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