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裝胯下大鵰 男子寒流直冒汗

40歲的莊姓男子將36公克的三包安毒和海洛因黏在私處裝「大鵰」,被警識破。(記者陳恩惠翻攝)

40歲的莊姓男子將36公克的三包安毒和海洛因黏在私處裝「大鵰」,被警識破。(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3/07 13:5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自己拿出來吧!」莊姓男子在台北轉運站搭國道,欲南下尋友時,遭警攔下盤查,因下體異常激凸,引起警方側目,黃無法自圓其說,為何如此挺拔,且寒流來襲,莊男卻滿頭大汗,只好伸手進褲襠內,掏出黏在胯下的2大包安非他命毒品35公克及1小包海洛因,警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北市保安大隊第五中隊,上週四(2日)深夜10時餘,前往台北交九轉運站內執行治安維護勤務,發現樓上的候車區,有名男乘客神情不安,不時以眼角緊盯警方動向,引起注意於是上前盤查;40歲的莊姓男子見狀,相當配合地取出證件受檢,但全身連連發抖,且當夜寒流來襲之際,卻頻冒大汗,員警隨口問道「你怎麼汗流成這樣?」莊男回稱「緊張啊!」更讓警方起疑,於是加強盤查。

盤查時,員警發現莊男被大衣掩蓋的胯下「激凸」,鼓起狀況太過雄偉,懷疑藏有違禁物品,於是勸說「配合一下,自己拿出來吧!」,可是莊男發抖著否認,讓緝毒經驗豐富的員警識破,直言褲檔內一定藏「東西」,於是鍥而不捨向莊男勸說「還是自己拿出來!等我們動手就丟人了!」莊男垂頭喪氣地解開褲腰帶,警方一眼就看到私處用透氣膠帶黏貼2大包的安非他命和1小包毒品海洛因,總重多達36公克,當場逮回隊部詢問。

有毒品前科的莊嫌說,原欲搭車南下台中尋友開毒趴,可是之前屢屢攜毒每次被逮,想起警方實施「封城掃毒」,臨檢查緝相當嚴密,為了藏放毒品以免被警察攔查,所以他想了許久,才想出這招藏在私處裝大鵰的密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