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港區高跟鞋慣竊落網 婦女鬆一口氣

楊嫌潛入民宅,竟是偷高跟鞋。(記者張軒哲翻攝)

楊嫌潛入民宅,竟是偷高跟鞋。(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2/24 13: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叔愛偷高跟鞋!沙鹿一名43歲楊姓男子,看到高跟鞋與女用內衣褲會莫名興奮,有多起偷竊高跟鞋與內衣褲前科,他日前偷癮再起,行竊黃姓女子放於騎樓鞋櫃內兩雙高跟鞋,警方以車號追查楊男到案,楊男坦言有欣賞高跟鞋的癖好。

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指出,日前接獲梧棲黃姓婦女報案,稱其放在住家鞋櫃內的高跟鞋遭竊,女警黃彤恩22日查出竊賊所使用之機車車牌號碼,查到楊嫌有高達19項毒品與竊盜前科,曾有竊取女性內衣褲、高跟鞋及涼鞋等物的案底,鎖定設籍清水,獨自在沙鹿租屋的楊男涉有重嫌。

打零工維生的楊嫌到案後坦承犯案,直言有欣賞高跟鞋癖好,騎乘機車經過被害人家時,見鞋櫃就放置在騎樓,便翻越大門圍欄竊取兩雙高跟鞋,自己也常買高跟鞋讓前妻穿,供自己欣賞。

安寧派出所所長呂淑怡以女性立場呼籲,若有婦女私密衣物或用品遭竊,別羞於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