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8旬翁被洗劫 涉案贓車自撞、搶匪逃逸無蹤

今晚回到被害人所住村里徘徊自撞的涉案贓車。(記者黃美珠攝)

今晚回到被害人所住村里徘徊自撞的涉案贓車。(記者黃美珠攝)

2017/02/22 23:44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新埔鎮80老翁被綑劫財案傳出後引發公憤,今晚整個新埔鎮新北、鹿鳴里一帶上演警匪追逐、和全里緝匪畫面!

大約晚上9點多,住在照東國小附近的居民聽到很大「碰」的1聲,1輛自小客車突然迴轉後失控,迎頭撞上了這所國小的大門圍牆。

目擊者說,1名男子立刻從駕駛座下來往國小校園衝去,後來又突然改變心意從校園回到桃竹71線後,朝新埔方向逃跑。

結果有里民看到1輛機車前去接應脫身,騎士疑似是名女子,隨後就看到警車趕抵,大家才知道,這輛自撞的正是警方正在追捕的涉案贓車。

眼尖的居民們進一步發現,這輛贓車也正是近日頻頻出現在當地的不明外來車輛,沒想到真的有可能涉案。

鎮代范振葵說,附近的居民們對於嫌犯先到被害人住家社區徘徊、觀察,設「瞭望台」後犯案,作案後竟然還敢回到犯案地附近打轉,挑戰法律、公權力的行徑都感到可恨。地方年輕壯丁今晚都自發性動員騎車、開車協助警方巡邏逮賊。

目擊者說,自撞的涉案贓車疑似躲警車,在這裡迴轉不慎失控發生自撞。(記者黃美珠攝)

目擊者說,自撞的涉案贓車疑似躲警車,在這裡迴轉不慎失控發生自撞。(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