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14求婚鑽戒遺失 眼尖女警幫找回

李女與未婚夫來台拍攝婚紗,卻不慎遺失1314鑽戒,還好被女警廖子晴拾獲,順利找回。(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女與未婚夫來台拍攝婚紗,卻不慎遺失1314鑽戒,還好被女警廖子晴拾獲,順利找回。(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2/20 16:0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代表一生一世的鑽戒居然掉了!來自香港的李姓女子和未婚夫來台拍攝婚紗,昨日卻不慎在九份地區遺失刻有J♡A 1314字樣的求婚戒,只好攔警車求援。巧合的是,被攔下的女警廖子晴,在執行勤務時撿到一枚鑽戒,經比對無誤後,確認就是李女的戒指,趕緊歸還。李女頻頻對女警道謝,並說台灣的警察真的太棒了!

昨日下午,九份派出所警員廖子晴在九份汽車路18號前擔任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地上怎麼有一個閃亮的物體,撿起來一看發現居然是一枚鑽戒。廖員立刻詢問附近店家,有沒有人來找尋過戒指,但店家均表示沒有人詢問。於是廖員將鑽戒拍照上傳分局通訊群組,請轄區協助留意有無民眾遺失鑽戒。

廖員在騎車沿途尋找失主時,被李女攔下來,說掉了很重要的鑽戒,拜託警察幫忙;廖員隨即反問有無戒指特徵及款式?李女拿出相機中戴婚戒照片,告知員警款式,並且說明戒指環內刻有J♡A 1314。廖員比對手上拾獲的鑽戒,與戒指特徵完全吻合,便帶李女及其未婚夫返回派出所依照程序發還鑽戒。

李姓失主向警方表示,該枚鑽戒,是今年一月底與男友在一起第1314天時的求婚鑽戒,意義十分重大,他們打算在今年完婚,所以特別來台灣拍攝婚紗,沒想到在九份把鑽戒給搞丟,自己沿路邊哭邊在九份老街內找了好幾趟都沒有結果,當下腦帶一片空白完全沒有辦法好好思考,正當要放棄的時候,看見員警騎車經過,抱持希望攔下詢問,員警告知有撿到婚戒的時候,心情有如從地獄回到了天堂,直呼「你真的是我的恩人,我該怎麼感謝你才好,真的好謝謝你!」

廖子晴向同仁表示,撿到鑽戒時就猜想失主一定非常心疼,因為遺失的不僅僅是戒指,更是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愛與承諾,基於同理心,無論如何都想找到丟失戒指的人。

女警廖子晴依照李女提供的照片比對,發現拾獲的鑽戒就是李女所有。(記者吳昇儒翻攝)

女警廖子晴依照李女提供的照片比對,發現拾獲的鑽戒就是李女所有。(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