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國道翻覆32死 報驗、偵查將由士檢負責

國道遊覽車翻覆。(記者羅沛德攝)

國道遊覽車翻覆。(記者羅沛德攝)

2017/02/14 00:0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蝶戀花」旅行社公司的一輛遊覽車今晚9時許在高速公路上翻覆,造成32人死亡、12人輕重傷送醫,檢警調查,事發路段確切地點為國道五號0公里接國道三號南下路段,行政區屬台北市南港區,為士林地檢署管轄,死亡報驗及後續偵查將由士檢負責,主任檢察官吳怡明已率隊趕往現場。

據了解,該輛遊覽車載有44名(含司機)前往武陵農場賞櫻團的遊客,遊覽車屬於蝶戀花遊覽車公司,今天晚上結束旅程,載著遊客回程途中時發生翻覆意外。

警消全力投入搶救,不幸仍有32人死亡,12名傷者分別受輕、重傷,被送往萬芳醫院、國泰醫院、新店慈濟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內湖三軍總醫院等各大醫院急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