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疑喝毒咖啡暴斃 檢方將解剖調查死因

新北市陳姓女子大年初四到羅東好樂迪(如圖)歡唱,疑似喝下毒咖啡昏迷,送醫不治。(記者江志雄攝)

新北市陳姓女子大年初四到羅東好樂迪(如圖)歡唱,疑似喝下毒咖啡昏迷,送醫不治。(記者江志雄攝)

2017/02/02 20:5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新北市19歲陳姓女子,大年初四與朋友到宜蘭縣羅東好樂迪KTV徹夜歡唱,疑似喝下毒咖啡助興,陷入昏迷送醫不治,檢察官昨天完成相驗,將擇期解剖調查死因。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和宜蘭蘇姓網友相約到羅東好樂迪KTV唱歌,各自帶著友人陪同,合計3男2女,一行人在1月31日即大年初四凌晨進入好樂迪,席間有人拿出毒咖啡摻入啤酒,陳女喝下後昏昏欲睡,清晨5點多,陳女失去意識,友人見苗頭不對,打119通報救護車,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急救。

陳女到院時陷入重度昏迷,已奄奄一息,轉送台北新光醫院,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遺體運到新北市立殯儀館冰存,宜蘭地檢署囑託士林地檢署代相驗,檢察官決定解剖遺體,釐清陳女死亡原因。

羅東警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說,案發之後,警方到案發的KTV包廂內蒐證,查到K他命殘渣,並傳喚當天在場的4名男女到案說明,他們供稱,連同陳女在內的5人,都有喝毒咖啡,僅陳女昏迷,對此也覺得很納悶,警方已採集檢體化驗,並靜候解剖結果,作進一步調查。

警方在KTV包廂內找到疑裝K菸的塑膠袋。(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方在KTV包廂內找到疑裝K菸的塑膠袋。(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