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掌握中和打手槍男身分 沒民眾願指證很難抓

許男在巷弄內脫褲,並做出疑似打手槍行為被民眾拍下。(記者陳薏云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許男在巷弄內脫褲,並做出疑似打手槍行為被民眾拍下。(記者陳薏云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2017/01/14 16:2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中和地區近日出現一名年約30歲男子,夜晚時常在各巷弄脫褲,並做出疑似打手槍行為,民眾目擊後拍下PO網,卻沒人願意出面指證並製作筆錄,警方目前已掌握打手槍男身分,並呼籲民眾若曾目擊,一定要向警方報案,才能徹底杜絕男子公然猥褻的行為。

據了解,這名男子姓許,家住在中和區莊敬路附近,領有身心障礙手冊。11日出現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對著電線桿作出猥褻行為,昨日又出現在景平路703巷口,同樣以手搓弄生殖器,民眾PO網後,嚇得附近居民人心惶惶,紛紛留言「天啊~我家旁邊耶」、「噁心死了。」

警方調查,許男雖與家人同住,但都趁家人不注意時跑出來,警方日前到許家了解,許男辯稱,「我只是在路邊尿尿」,警方也叮囑許男家人,不要讓他單獨出門,而基層警員則無奈地表示,「民眾若目擊當眾猥褻行為,不要只顧著拍照上傳,若等警方看到PO文到現場查看,男子早已經離開現場」,雖有網路照片作為佐證,但仍需目擊者製作筆錄,警方呼籲民眾當下就要報案,也表示會加強巡邏,守護治安。

許男11日也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巷內脫褲搓弄生殖器。(記者陳薏云翻攝)

許男11日也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巷內脫褲搓弄生殖器。(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