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公靈堂互嗆 甥舅口角開槍險「加辦一場」

男子在外公喪禮式場開槍射表弟。(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在外公喪禮式場開槍射表弟。(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01/12 12:36

〔記者蔡宗憲、陳彥廷/恆春報導〕恆春31歲吳姓男子,今天凌晨2時許前往外公靈堂致意,不料與舅舅徐男發生口角,涉嫌持酒瓶等物品將舅舅打得頭破血流,表弟難忍父親遭辱與吳男靈堂鬥毆,吳不堪被打逃離後,竟持槍返回靈堂開槍,射傷徐姓表弟左手後逃逸,恆春警方據報在附近逮捕吳嫌送辦。

吳嫌在地方上本就是治安頭痛人物,凌晨被逮後,家人卻仍舊溺愛,從早餐、午餐到預計的交保金都準備妥當,就怕他偵訊過程餓了、冷了,毫不過問兒子犯下什麼罪嫌,令偵辦員警頻頻搖頭。

居民老伍表示,靈堂從深夜11時許就不斷吵鬧,後來還傳出槍聲,所幸沒釀成命案,否則長輩的靈堂,萬一衍生出另一起喪禮,簡直是太不孝;希望警方針對地方上治安頭痛人物,要求地檢署嚴加管控,以免他們輕易返回地方作惡。

這起案件發生在凌晨2時許,吳姓男子前往外公的靈堂致意,因為細故與舅舅徐男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年輕的吳嫌趁著酒意,持酒瓶及現場物品將舅舅打得頭破血流,表弟得知後,帶親友趕到現場為父親抱不平,雙方第二波衝突中,吳嫌被打到抱頭鼠竄,連衣服都被扯破。

不甘心被打的吳嫌,返家拿出90改造手槍,回到靈堂朝徐姓表弟開了1槍,造成徐男左手小臂貫穿,得知闖下大禍便徒步到附近躲藏,恆春警分局長曾學貴及偵查隊副隊長張程湧據報率隊到場調查,果然在案發地點附近發現蹲坐在草叢旁的吳嫌,並在附近起出丟棄的槍枝,訊後將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案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男子在外公喪禮式場開槍射表弟。(記者蔡宗憲翻攝)

男子在外公喪禮式場開槍射表弟。(記者蔡宗憲翻攝)

吳嫌返家拿出90改造手槍,回到喪禮式場朝徐姓表弟開了1槍。(記者蔡宗憲翻攝)

吳嫌返家拿出90改造手槍,回到喪禮式場朝徐姓表弟開了1槍。(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