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壓到女騎士腳掌 運將反嗆:都是你亂鑽車

小黃右前輪重壓女騎士左腳掌。(擷取自爆料公社)

小黃右前輪重壓女騎士左腳掌。(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1/11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己錯了還怪別人!新北市中和建一路、建八路口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小黃司機前輪壓到女騎士的腳掌,導致她動彈不得的意外事故,一名網友見狀趕忙拍打小黃車門要運將趕快倒車,不料運將不但不照辦,還下車痛罵女騎士愛亂鑽車,飆罵完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移動車子,讓女騎士脫困,網友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來網友討論。

一名賴姓網友貼文表示,今天上午8時許行經中和區建一路、建八路時,發現一輛小黃的前輪壓到一名女機車騎士左腳掌,當場動彈不得,賴姓網友與前方的男騎士不斷拍打車門、車窗提醒運將壓到人了!

不料,運將態度極為惡劣,不顧女騎士的腳掌仍被壓在車輪下,下車指著女騎士鼻子劈頭就罵「愛鑽車縫才這樣!」罵完後這才移動車輛讓女子脫困,綠燈亮起後雙雙自行離去,網友也不知女騎士的傷勢。

賴姓網友的貼文隨後也被其他網友轉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吸引網友討論,有人站在運將這邊表示「不鑽車縫不就沒事了」、「為什麼騎士要停在內線並把腳放在那?」但大多數網友仍站在女騎士這邊表示「小黃運將是老鼠屎無誤」、「鑽車陣一碼事,

壓傷人不道歉又是一碼事…」。

小黃右前輪重壓女騎士左腳。(擷取自爆料公社)

小黃右前輪重壓女騎士左腳。(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