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車費用談不攏 持衝鋒槍尋仇

自首的蔡姓嫌犯,交出當時示威的MP5衝鋒槍。(記者吳俊鋒翻攝)

自首的蔡姓嫌犯,交出當時示威的MP5衝鋒槍。(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01/02 14:0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蔡姓男子因修車費與仁德區陳姓保養廠老闆喬不攏,雙方疑似在網路上放話,跨年夜當晚談判,並發生肢體衝突,蔡的友人遭砍傷,讓他更加不滿,再度糾眾尋仇,痛打陳姓老闆報復,還持MP5衝鋒槍對空鳴槍示威,警方全力搜捕,嫌犯今天持槍自首。

歸仁警方初步調查,蔡男之前將車子送往陳姓老闆的保養廠維修,為了費用問題鬧得不愉快,話題還在網路上延燒,陳邀蔡去年12月31日晚上談判,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首波衝突約晚上8點,蔡的友人「阿霖」 毆打陳姓老闆,陳以摺疊刀反擊,刺傷阿霖,蔡趕緊帶去就醫,並召集10餘名友人,並持MP5衝鋒槍助陣,要一舉「討回來」。

10點許,蔡與友人再度前去找陳姓老闆,下車後,蔡隨即對空開了2槍示威,並喝令陳在現場的朋友不要介入,眾人再持棍棒痛毆陳,導致受傷送醫,得逞後,一哄而散。

歸仁警方當時執行跨年晚會現場的維安任務,獲報槍擊案後,立刻調派人員偵辦,元旦假期也沒休息,徹夜追查,嫌犯聽到風聲,知道難逃法網,今天攜槍自首。

槍枝鑑定後,確實為制式MP5,由於雙方互相傷害,警方正全力釐清案情,也針對槍枝來源,持續追查,並將對蔡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