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關西9旬阿公走失 家屬憂心盼協尋

失智走失3天的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民彭秋生。(圖由東光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失智走失3天的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民彭秋生。(圖由東光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2017/01/01 21:03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高齡快90歲的阿公彭秋生,因為失智,去年12月29日下午3、4點過後,身穿紅色外套,腳踩雨鞋、手持鐮刀出門後就失聯迄今,最後身影是出現在關西鎮新富里往玉山里的方向。

該里里長葉明璋、該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游興財、總幹事范揚清等已經動員鄉親協尋,但始終沒有所獲,跟家屬同感憂心。

游興財說,彭秋生的身體硬朗,還可以騎機車,但因失智所以很容易走失。大約1年前就曾經騎機車隻身騎到台中去。他研判以彭秋生的健康狀況,很有可能根本就已經走到了外鄉鎮、甚至外縣市去了。

游興財說,彭秋生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70公斤,有點點駝背了,其他一切都好。

大家希望老人家可以儘速平安歸來,所以今晚特別透過媒體、網路社群等且提供照片,拜託大家留意一下身邊是否有這樣1名長輩,如果發現了,還請用0932-378-295跟葉里長聯繫,讓這名失智的老人家平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