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夜市「棺材板」衝突 傳男子竟亮槍威脅!

士林夜市傳出攤商被一名男子嗆聲亮槍,懷疑是同業競爭惹事。(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士林夜市傳出攤商被一名男子嗆聲亮槍,懷疑是同業競爭惹事。(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6/12/26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士林夜市美食地下街不少攤商賣相同產品,一家賣「棺材板」指控有間一樣賣棺材板的店家,教唆一名男子威脅恐嚇他們,甚至在尖峰用餐時間,直接到店內嗆聲還亮槍問,「有看過槍嗎?」

據《東森新聞》報導,平安夜(24日)晚間10點多,一名彭姓男子到受害棺材板店家,對著門口招呼客人的女店員嗆聲,甚至亮出手槍問,「有看過槍嗎?」,更說出是別間棺材板店家老闆的姪子,受害店家便認為是同業競爭,對方刻意教唆來威脅。

女店員回想當時表示,她心裡非常恐懼及害怕,更害怕對方開槍傷到用餐客人。對方大聲說話並甩手上手槍,更讓她們至今不敢再開店。

《東森新聞》訪問其他夜市攤商更傳出,被指控的店家自認與夜市自治會關係良好,有自治會撐腰,常亂擺桌椅擋住逃生入口,引發眾多攤商不滿。

目前警方已鎖定這名彭姓男子,被指控的店家則表示,這名男子只是朋友的小孩,更沒有教唆他去嗆別間店,與夜市自治會是朋友而已,沒有亂擺桌椅更沒有包庇的行為。

被指控店家更被其他攤商爆料,常囂張亂擺桌椅擋住逃生入口。(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被指控店家更被其他攤商爆料,常囂張亂擺桌椅擋住逃生入口。(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