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高中5死意外 遭疑趕工、鷹架支撐不足肇禍

消防隊員緊急將工人黃秀妹送醫。(記者周敏鴻攝)

消防隊員緊急將工人黃秀妹送醫。(記者周敏鴻攝)

2016/12/22 14:5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大溪高中新建圖資大樓工安意外,相關單位初步調查極有可能是壓送車操作失誤所致,但一名目擊的工人指,因工程趕工,用原來供工人走動的鷹架,支撐模板,鷹架支撐力不足,女兒牆才會坍塌。

工人指,當時他負責管制工地的進出,距離建築僅10餘公尺,先看到女兒牆往建築物外翻倒,接著看到站在5樓頂鷹架的王顯民,怕被坍倒的混凝土牆壓住,就縱身跳下,卻不幸頭部先著地,儘管10多分鐘就被送到醫院,仍然不治。

他還說,前一天就曾有工人看過鷹架後,質疑鷹架的支撐力可能不足,卻沒人理,沒有加強鷹架的支撐力,就進行灌漿作業,才會發生意外,希望檢方一定要深入調查。

大溪高中新建工程鷹架倒塌,6工人受傷送醫。(記者周敏鴻攝)

大溪高中新建工程鷹架倒塌,6工人受傷送醫。(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