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偷吃窩邊草生子 小三:「幫孩子找有錢人當爸」

陳男與妻子合開園藝公司,今年1月陳妻至戶政事務所調閱戶籍謄本,赫然發現老公偷認領一個甫出生的「四子」,怒告夫與女員工兩人通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陳男與妻子合開園藝公司,今年1月陳妻至戶政事務所調閱戶籍謄本,赫然發現老公偷認領一個甫出生的「四子」,怒告夫與女員工兩人通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6/12/21 15:5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陳姓男子與妻子合開園藝公司,兩人婚後育有3男2女,今年1月陳妻為孩子就學問題,至戶政事務所調閱戶籍謄本,赫然發現老公偷認領一個甫出生的「四子」,並將其戶籍遷至黃姓女員工戶籍地,怒告兩人通姦,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相姦罪嫌起訴陳男、黃女。

新北檢開庭時,41歲的陳男坦承103年底至104年初,曾與28歲的黃女在桃園汽車旅館發生2次性行為,不確定黃女的孩子是不是他的,因黃女逼他給個交代,他才認領男嬰。

黃女則供稱,老闆娘常跟很多男人在一起,不知道陳男是她老公,2人確實曾去過摩鐵發生性關係,但「只有用手指」,她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媽媽要她找一個人來當孩子的爸爸,因為陳男是有錢人,她才會說孩子的爸爸是老闆。檢方因此今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