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疑債務、感情因素 汽車旅館舉槍轟頭自盡

王男妻子到汽車旅館探視丈夫遺體後泣不成聲。(記者歐素美攝)

王男妻子到汽車旅館探視丈夫遺體後泣不成聲。(記者歐素美攝)

2016/12/13 18: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王姓男子疑因債務及感情因素,在沙鹿區一家汽車旅館舉槍轟頭自盡!汽車旅館人員表示,王男於昨晚6點多入住,原訂今天中午退房,但服務人員敲門沒人回應,開門進入才發現其仰躺床上,疑已死亡,身邊並留有一把手槍,嚇得趕緊報警;王男妻子獲報到場泣不成聲表示,昨晚覺得丈夫怪怪的,但丈夫出門後,打電話一直打不通,不知丈夫為何要自殺。

汽車旅館人員指出,王男(32歲,台中市沙鹿區人)於12日晚上6點多駕駛黑色轎車入住汽車旅館,期間未有訪客,也未外出,原訂今天上午11點40分左右退房,但服務人員敲門沒有人回應,於是打開房門,赫見王男仰躺在床上,子彈從右太陽穴進、左邊出,現場血跡斑斑,右腋下方並留有一把手槍,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

清水分局員警趕到立刻封鎖現場調查,王男在車內以A4紙留下兩封遺書,透露出疑因金錢及夫妻感情因素才想不開。

警方指出,王男沒有工作,曾於104年犯下妨害自由前科。王男妻子昨接獲警方通知趕到現場大哭說,丈夫之前看起來都很正常,但前晚出門前看起來怪怪的,之後打電話都不通,不知他為什麼要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