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 屁孩聚眾持安全帽毆人

警方將涉嫌持安全帽毆人的青少年帶回偵辦。(記者游承霖翻攝)

警方將涉嫌持安全帽毆人的青少年帶回偵辦。(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12/12 19:23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一名劉姓機車騎士,前天凌晨1時許,載著郭姓友人騎車行經文化路二段雙十路口時,與陳姓小轎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竟急電7名友人前來持安全帽攻擊張男及同行的唐姓男子,隨後分騎5輛機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不敢大意,漏夜調閱監視器追查,迅速將涉嫌的9人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30歲張姓男子載著唐姓友人前日凌晨1時許,駕車行經板橋雙十路右轉文化路二段時,一旁的19歲劉姓男子,因不滿張男的車差點擦撞到自己的機車,一時氣不過與張男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張男急電7名友人前來助陣,持安全帽攻擊張男及唐男後,分騎5輛機車先沿著文化路二段往北市方向逃離,再右轉民治街竄逃。

警方據報到場,漏夜調閱監視器追查車牌,迅速在隔天上午9時許將包括4名未成年在內的9人帶回偵辦;遭毆打的陳、唐2人雖無明顯外傷,但因青少年坦承動手傷人,偵訊後,全案依妨害秩序、聚眾鬥毆、公共危險等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