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趴潮女暴斃 台東友人:郭女從不碰毒品

郭姓女模友人認為,郭女從不碰毒品,死因必不單純。(記者王秀亭攝)

郭姓女模友人認為,郭女從不碰毒品,死因必不單純。(記者王秀亭攝)

2016/12/09 18:2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我認識的她不菸、不酒,絕不碰毒品。」台北市信義區W飯店命案的死者21歲郭姓女模,從小在台東長大,其台東友人今天下午不捨地說,和郭女從國中認識至今,郭女一直是個乖巧孝順的女孩,原定昨天要回台東和大家相聚,如今卻等不到人了。

郭姓女模父母在台東經營餐廳,雖然父母北上,今天餐廳仍舊照常營業,但內部員工及其他家人不願對外多談。

郭女友人出面表示,從國中和郭女認識至今,相當了解郭女的個性,絕不相信郭女會碰毒品,也看過郭女傷勢照片,認為不可能是外傳跌倒造成,事情絕不會那麼簡單,擔心對方背景夠硬,此事會不了了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