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米凱莉損柏金包 李珍妮輸了

李珍妮向米凱莉提損害賠償,台北地院認為,提告無理,判她敗訴,但仍可上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李珍妮向米凱莉提損害賠償,台北地院認為,提告無理,判她敗訴,但仍可上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2/09 18:0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名媛李珍妮因指開發金前副總吳春台的妻子米凱莉是小三,挨對方提告,也遭對方聲請假扣押,當時扣走6個愛馬仕柏金包、市價約1000萬,但今年李珍妮取回後,發現其中兩款有發霉、手把歪掉情況,反擊提告損害賠償,求償150萬多元。台北地院認為,李提告無理,判她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稍早判決書也特別提到,上月25日辯論終結後,李珍妮方面委由律師具狀表示,雙方均屬公眾人物,受到媒體及社會大眾矚目,要求「認事用法更為嚴謹」,請求再開辯論;北院除認為不須外,也解釋,法院不會因李珍妮是公眾人物,在用法嚴謹上有程度上的差別,意指李在判決前即任意指摘,屬不當行為,一併予以指明。

地院表示,李珍妮提告時所提供受潮包照片,無法以肉眼辨識有白色發霉情形;另款被指有提把彎曲情況的包,則在查封當日已存在,求償對方,自然沒有道理。

另,根據李珍妮方面要求須送鑑定一事,北院則指,李方面無法證明包包被查封前受潮發霉狀況、提把彎曲瑕疵不存在等情況,僅一昧聲請鑑定,法官認為無從鑑定起,因此未送鑑定。

米凱莉。(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米凱莉。(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