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對著女學生打手槍 警方:太小沒看見

徐男距離監視器太遠,警方難以辨識是否有掏出生殖器對小可自慰。(記者王捷翻攝)

徐男距離監視器太遠,警方難以辨識是否有掏出生殖器對小可自慰。(記者王捷翻攝)

2016/12/05 06: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一名女大生小可(化名),12月初準備去上課時,發現徐姓男子坐在機車上對著她自慰,嚇得到警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男在學生行經的路線騎車經過多次,直到小可出現在轉角,徐男才停車背對鏡頭,右手不斷搓揉胯下,小可看的出相當害怕,但由於於男距離監視器影太遠影像太小,警方無法辨識徐的生殖器是否外露,傳喚徐男到案後,他則辯稱是打開褲襠在抓癢。

30歲的徐男在工廠生產線上班,沒有前科,1日早上7時許,他穿著羽絨外套、帶著口罩,不斷騎車經過小可平時會走的巷子,這條巷子也是大學生走到學校的主要路線之一,影像中顯示,徐男在小可出現前就已經停下車。

小可向警方供稱,徐男坐在機車上,遠遠就看到他,接著把手伸進褲襠裡上下搓動,他隱約有看到徐男掏出生殖器,但可能是生殖器太小被外套遮住,加上當時也很害怕,所以就假裝冷靜盡快通過徐男,接著到警所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徐男背對監視器,加上距離監視器很遠,雖然有發現徐男的右手在抽動,但沒辦法明顯看見徐男的生殖器。徐男到警所後,向警方辯稱,他的確有拉下褲襠拉鍊,但否認對著小可自慰,因為有長股癬,在路邊養到受不了,所以才會伸手進褲檔裡抓癢。

但對於問到徐男為何經過小可家附近多次?徐男則辯稱他在抓寶可夢。警方對他的說詞相當懷疑,訊後將他依猥褻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