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時工開名車詐7名老婦 騙錢來把妹

警方查獲薛姓臨時工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薛姓臨時工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12/02 21:1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1名薛姓工人開BMW名車,竟鎖定老婦行騙,佯裝是她的兒子友人,誆騙依約前來借錢,當面還裝模作樣,假裝致電她的兒子,7名老婦信以為真,被騙走8萬3千元。警方前天循線查獲薛男,發現他將騙來的錢把妹,落網還瞎扯自己是好人,警訊後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察先生,我好像被騙了!」,新甲所於11月4日起,陸續接獲多名老婦人報案,指稱歹徒以「我向你兒子借錢,你兒子叫我來拿」為由,造成7名老婦不疑有他,被騙走8萬3千元,年齡最大是80歲呂姓老婦。

其中1對72歲的林姓老夫妻,每天辛苦撿拾資源回收,經常到新甲所做回收,花了一年變賣回收所得,好不容易存了1萬5千元,誤信歹徒是兒子友人急需用錢,造成積蓄全被歹徒騙光,氣罵歹徒太可惡!

警方據報以車追人,赫見歹徒以BMW名車代步,深入追查薛姓男子涉嫌重大,但因他居無定所,經清查停車紀錄,發現他經常出沒河東路,警方連日來守株待兔,前天等到他出現,竟與女性友人約會,悠閒喝咖啡聊天,警方見機不可失,上前表明警察身分,將他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調查,薛姓男子(56歲)擔任臨時工,曾犯下詐欺、竊盜案,他到案坦承犯行不諱,還瞎扯自己是好人,但因缺錢花用,曾經以此行騙成功,覺得方法很不錯,才會一直使用,對長輩不好意思。

警方現場查扣贓款9000元,警訊後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呼籲被害人踴躍出面,全案將擴大偵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薛姓臨時工開名車詐老婦。(記者陳文嬋翻攝)

薛姓臨時工開名車詐老婦。(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