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繁取款被盯上? 車手嘆:教戰守則攏沒教

曾男數度進出同家超商提款機領贓款,被警方盯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曾男數度進出同家超商提款機領贓款,被警方盯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2/02 14: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姓男子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謹記「不可長時間佔用提款機領款,易招其他消費者起疑報警遭逮」的指示,卻忘了因同時間出入同一家超商提領贓款的次數太頻繁,反引起警方注意被攔獲,當場起出中國銀聯卡及贓款,讓曾男直怨嘆:教戰守則攏沒教。

警方指出,34歲曾男前天中午接獲指示,到北屯區中清路上某停車場拿取中國銀聯卡後,前往同路段某超商內提款機查詢餘額,再依照指示領取贓款準備交付上手,因多次出入超商領款,被眼尖的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巡佐賴信志巡邏行經盯上。

賴員見曾男三度步出超商還得意數鈔上前盤查時,曾男一臉錯愕,雖佯稱未帶證件,卻因手上拿著數拾張中國銀聯卡露餡,坦承因缺錢遭詐團收編擔任車手,警方當場起獲中國銀聯卡36張及贓款現金16700元。

原從事板模工的曾男警訊中供稱,因腳傷已有一段時間未工作,因此流連在網咖玩線上遊戲度日,上月中旬一名自稱「阿勇」的男子於線上遊戲詢問是否要賺外快,他雖知擔任車手是違法行為,但迫於經濟壓力及腳受傷無法從事粗重工作而加入該集團。

當天中午就是接獲「阿勇」指示前往該超商內提款機提款,雖遵照「不可長時間佔用提款機領款,易招其他消費者起疑報警遭逮」的指示,卻忘了同時間出入同一家超商提領贓款的次數太頻繁,反因舉動太可疑引起警方注意被攔獲。警方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幕後操控詐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當場在曾男手上起出36張中國銀聯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在曾男手上起出36張中國銀聯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