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酒駕嗆打人 還企圖找母頂罪

于男的轎車衝進路旁(記者蔡彰盛翻攝)

于男的轎車衝進路旁(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6/11/14 12:4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于姓男子今晨酒後開車載女友夜馳,車速過快,攔腰撞上前方迴轉的計程車,于男嚇得帶著車上女友躲回家,還要母親出面頂罪,但馬上被計程車司機拆穿,他惱羞成怒拿球棒要打司機,過程中還動手推警員,甚至飆髒話辱罵,全案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1歲的于男今晨0時與友人喝完酒後,開著白色轎車載女友回家,行經建功路時,由於車速過快,未注意前方有輛正準備左迴轉的計程車,當場攔腰撞上計程車左後方,造成車上一名乘客下巴擦傷送醫。

由於撞擊力道過大,撞擊時還波及一旁停在路邊銀色轎車,于男闖禍後,丟下車子帶著女友落跑,躲回距離事故現場不遠的家中,直到警方接獲報案,到現場處理後不久,他才出面。

警方表示,于男後來與媽媽一起出現,到場後聲稱是母親開車,一旁的小黃司機當場戳破他謊言,于男惱羞成怒,回車上拿棍棒想攻擊司機,還嗆:「路是你家的嗎、你要轉就轉嗎?」

這時警員出手制止,他竟不爽動手推執勤員警,大罵三字經,後來被埔頂派出所警員李家毅壓制在地,酒測值為0.67毫克。

警方指出,于男訊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至於計程車司機也因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計程車企圖迴轉時遭攔腰撞上。(記者蔡彰盛翻攝)

計程車企圖迴轉時遭攔腰撞上。(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