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警車心虛假裝加油 通緝毒鴛鴦遭逮

陳明源、林姿羽這對毒鴛鴦帶著楊姓少女外出,疑要趕毒趴前加油,被海山警分局員警查獲持有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臉書)

陳明源、林姿羽這對毒鴛鴦帶著楊姓少女外出,疑要趕毒趴前加油,被海山警分局員警查獲持有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臉書)

2016/11/12 16:2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陳明源、林姿羽這對毒鴛鴦被發佈通緝後四處逃亡,深夜開車搭載楊姓少女外出,疑要交易毒品,開車的陳嫌看見巡邏警網,心虛地轉入加油站假裝加油,警方上前盤查,赫見陳、林兩嫌竟是通緝犯,車上還起出40多公克安非他命等毒品,3人全被帶回法辦。

海山警分局後埔派出所警員蔡緯辰、張嘉文2人11日晚間10點巡邏途經台灣中油埔墘加油站前,發現1輛黑色自小客車看見警車,猛然迴轉開入加油站,2警感覺可疑,上前盤查;當員警上前時,與加油站工讀生講話的陳嫌嚇得往後跑,員警上前揪住他,車上還有24歲女子林姿羽、17歲楊姓少女,一查之下,發現陳、林2人都是毒品通緝犯。

員警在車上搜查,果然在2人隨身包中,起出約40公克安非他命、微量海洛因,16只殘渣袋、磅秤與吸食器等證物,懷疑陳嫌等人剛開完毒趴,還要趕下一攤,沒想到趕路途中,遇上警方;陳嫌等人辯稱,毒品都是她與女友吸食的,但警方懷疑陳嫌涉嫌販毒,將毒鴛鴦依法移送,並將楊姓少女隨案護送,並通知家長、學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