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商圈「黑白對決」 叭一聲竟惹禍

黑車4次倒車將白車車頭撞毀。(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黑車4次倒車將白車車頭撞毀。(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11/01 09:5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40歲郭姓男子昨天晚間駕駛一輛黑色BMW轎車,行經東海夜市時,見一輛白色豐田轎車違規停車擋住去路,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車上下來4名男子,分持棍棒朝BMW車身猛砸,郭男因此暴怒,竟4次倒車再猛撞豐田車頭,導致對方車頭撞毀、引擎蓋掀開,雙方僵持不下,堅持互控毀損,警方依毀損現行犯將5人移送。

民眾將現場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後立即引起熱烈討論,PO文者表示,黑車為了保護家人不甘示弱撞爆了白車,現場白色四小龍(指敲車4人)已躲起來喝涼涼了,場面溫馨可愛動人。網友留言回應「爸爸護家的心太猛了!」「大7超威的啦!」「小白踢到鐵板了!」「自以為很秋,學人家敲車,不就很帶種,人跑去哪?」

烏日犁份所警方調查,31日晚間7點多,40歲郭男駕駛BMW 740i轎車,車上載妻子及年約5、6歲的小孩,行經東海夜市新興路時,看到22歲彭男駕駛的豐田ALTIS違停擋住去路,郭男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豐田車上包括彭男等4名男子分持棍棒下車,朝BMW就是一陣猛砸,導致BMW後擋風玻璃整個被敲破,前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塊。

員警獲報後將雙方駕駛及敲車3人帶回,警方調查,雙方之前互不認識,彭男等人所持棍棒是本來就放在車上,並非預藏好,行車糾紛導致郭男及彭男車上一名乘客被碎玻璃輕微割傷,不必就醫,由於雙方堅持互控毀損,將依毀損現行犯將雙方移送,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白車被撞的引擎蓋掀起。(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白車被撞的引擎蓋掀起。(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