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才是被打的!被控毆打李妍憬司機出示抓痕與齒痕

與藝人李妍憬發生互毆糾紛的賀姓司機今(3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反駁不實指控,並出示驗傷單。(記者張嘉明攝)

與藝人李妍憬發生互毆糾紛的賀姓司機今(3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反駁不實指控,並出示驗傷單。(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31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指控毆打女星李妍憬的賀姓司機,下午3點也反駁種種指控,他強調並未下重手打人,只有將她撥走把持距離,並出示被李抓傷的傷口與齒痕,聲稱自己才是受害者,這名司機也強調絕對沒有前科,可以申請良民證來證明。

女星李妍憬昨凌晨和女性友人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後,搭小黃離開,因不滿運將急煞又猛催油門,和司機爆發口角衝突,進而演變成互毆,中午李妍憬開記者會哭訴司機下重手打人,被指控的賀姓司機下午3點也開記者會反駁。

賀姓司機還原事發經過,他稱當時李妍憬與女性友人從夜店出來搭車,兩人指定要搭他的車,當時值班人員請李妍憬她們搭前面那台計程車,因為排班有順序,但李妍憬嗆值班人員說:「我就是要搭這台車,想坐哪台車就坐哪台車」,接著一路上狂飆三字經,並罵車隊。

司機問說是在罵他嗎?李妍憬一直狂飆三字經,後來劉姓友人說要下車,司機遂停下車,司機認為她已經喝醉了,已經不願再載,但是李妍憬賴在後座不走要求開到目的地,並用腳狂踹椅背與車內天花板,司機承認有拉李妍憬的腳制止,並且強調行車紀錄器有錄下李妍憬一直狂吼:「很乾淨嗎」,並且說行車紀錄器只錄到李妍憬脫下馬靴為止,司機說李妍憬隨後拿這馬靴狂揮他。

司機也反駁李妍憬說詞,他說,李妍憬稱他開車急煞急駛,但是當時路口紅燈他放慢車速,快到路口時綠燈,又開始加速,並不是故意急煞急駛;而李妍憬指控司機拿走她的包包,司機也澄清絕對沒有碰到李妍憬包包,可以把那個包包拿去警局驗指紋,包包早已被劉姓友人拿下車。

針對網友爆料兩人鬥毆影片,司機指稱李妍憬衝到駕駛座要來搶他鑰匙跟皮包,還數次要咬他;對於畫面中看到司機疑似不斷揮拳,司機強調他只是在防衛,用手撥開她保持距離,以免被告不正當肢體接觸;賀姓司機還拉下衣領,出示被李抓傷的傷口與齒痕,要證明自己其實才是被李打傷跟咬傷的人。

李妍憬指控司機抓她的頭撞車身,司機也說根據李妍憬的驗傷單指出,只有部分瘀青,頭部並未有傷,如果真如李妍憬所言抓她的頭猛擊車身,相信傷勢絕對不會這麼輕。

至於有網友稱他有與乘客發生衝突的前科,司機也解釋,大約是半年前,一樣是去夜店載喝醉乘客,這名乘客說要吐了,他才說如果乘客嘔吐要加收清潔費,接著乘客對他嗆聲,他才報警;司機也強調絕對沒有前科,可以去申請良民證來證明。

相關影音

針對網友爆料兩人鬥毆影片,司機稱李妍憬衝到駕駛座要來搶他鑰匙跟皮包,還數次要咬他,畫面中看到司機疑似不斷揮拳。司機強調他只是在防衛,用手撥開她保持距離,以免被告不正當肢體接觸。(圖擷自爆料公社)

針對網友爆料兩人鬥毆影片,司機稱李妍憬衝到駕駛座要來搶他鑰匙跟皮包,還數次要咬他,畫面中看到司機疑似不斷揮拳。司機強調他只是在防衛,用手撥開她保持距離,以免被告不正當肢體接觸。(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