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你媽、什麼東西」 李妍憬罵運將影片曝光

藝人李妍憬以性感形象著稱。(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

藝人李妍憬以性感形象著稱。(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

2016/10/30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今天凌晨從信義區夜店叫計程車回家,與司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互相提出傷害告訴,雙雙被銬上手銬移送北檢。案發時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目前已經曝光,事發原因確實是李妍憬與賀姓司機彼此間的嚴重口角。

行車紀錄器錄影顯示,李妍憬友人因為一個緊急煞車而抱怨「我想吐」,李於是幫她出氣說,「故意的對不對!」賀姓司機聽了後大聲說,「你在跟我說話是不是?阿是怎麼樣啦!什麼叫做故意啦!」李妍憬也回嘴,「你是想怎樣?」此時司機靠邊停車,李妍憬突然高聲嗆,「你開到目的地!我X你媽的開到目的地!」司機也立刻大罵,「什麼叫做X你媽啦!」

司機這時要求兩人下車,但李妍憬持續說,「你給我開到目的地!」賀姓司機大叫,「你們下車!不要靠北!」李妍憬竟然回,「誰靠北,你想要欠打是不是啊?」賀姓司機也回,「誰欠打?你給我下車。不開。」李妍憬說,「X,不開,來啊,來啊,報警,你打110,你要不要開…你什麼東西啊…」,在兩人持續僵持下,最後演變為肢體衝突。

相關影音

李妍憬遭控傷害,結束偵訊後步出台北地檢署。(記者陳志曲攝)

李妍憬遭控傷害,結束偵訊後步出台北地檢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