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遭「伸舌頭」揉胸 爛咖乘機猥褻判刑1年

2016/10/17 15:19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名30多歲曾姓男子去年把房子租給朋友的女友小茹(化名),租約到期日,曾男拎著酒找小倆口開喝,卻趁著朋友外出時,把舌頭伸入小茹嘴裡,還強行脫衣揉胸,基隆地院認定他觸犯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可上訴。

曾男與阿茹男友是好兄弟,去年7月得知阿茹沒地方住,便以1個月8500元出租套房給她,租約9月12日到期,約滿當日,曾男以租金有問題為由,帶酒過去聊天。

小茹與男友和曾男在房間內飲酒,酒酣耳熱之際,男友爆料之前吵架,小茹曾拿刀砍他,小茹則反駁絕無此事,還露出大腿淤青,反控自己才是受虐的一方,未料此舉引起曾男誤解,以為這是誘惑性暗示。

13日凌晨1點,男友外出買檳榔,小茹與曾男獨處,曾男見大好時機,強壓她的頭猛親說「我很喜歡妳」,受驚的小茹猛力推開喊「我很尊重你,你不要這樣」,直到男友返回才脫離狼爪,但她當下並未透露遭強吻。

3人繼續喝酒,小情侶又談到吵架砍人舊事,男友憤而衝出門,曾男再度吻上小茹,這次不但「伸舌頭」,還把她的連身衣物卸下,襲胸猥褻長達20幾分鐘。曾男的龐大身軀壓在小茹身上,以致她無法抵抗,只好假借上廁所名義,把手機帶到浴室向男友求救,未料男友仍在氣頭上,話沒聽清楚就掛電話。

小茹改以傳訊「山哥一直毛手毛腳」、「他一直親我,要不要帶我走走 」、「山哥要我陪他睡」求救,男友看到才知事情大條,衝回去發現女友衣衫不整,立刻報警處理。

曾男供稱,小茹給他看腿上瘀青時,一併露出內褲,疑似刻意引誘,且小情侶吸毒花費高,懷疑自己遭設計「仙人跳」。

法官發現小茹事後並未向曾男求償,難以推定有仙人跳之舉,加上LINE對話紀錄佐證,犯行明確,考量犯後態度不佳,家境小康,國中畢業,判刑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