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券行員工做假帳 下重注賭輸落跑被起訴

郭婦在彩券行工作,竟將「非中獎彩券」混充入「已被兌換彩券」做假帳。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郭婦在彩券行工作,竟將「非中獎彩券」混充入「已被兌換彩券」做假帳。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10/13 10:5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6歲郭婦受雇在豐原區某彩券行門市,自己平常喜歡簽賭「賓果遊戲」,但累計輸9萬餘,沒付現金,竟將「非中獎彩券」8張,混充入「已被兌換彩券」,當老闆定期將彩券拿到銀行兌獎金時,被查出這8張並非中獎彩券,換不到錢自然造成店內帳目錯誤,追查後發現上情,郭婦還曾一天內下注2萬4千元均未中獎,竟已店內零用金填補,檢察官依背信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郭姓婦人從103年8月起受雇在豐原區某彩券行,擔任門市銷售人員,天天看到別人中獎眼紅,自己也下注簽賭「賓果遊戲」,但短短幾天輸了9萬餘元,同年10月17日當天準備結帳,她竟把8張「非中獎彩券」,混充入「已被兌換彩券」(小額獎中可向彩券行兌獎),這8張獲獎計9萬9262元,這個數字變成營業所得,而老闆定期將「已被兌換彩券」,拿到銀行進行兌獎。

同月20日這8張被銀行人員查出未中獎,老闆回來清查後發現上情。

而郭婦明知自己在17日作假帳,紙包不住火,一定會被查出來,竟然18日上班又一口氣下注2萬4千元,想要一次翻身,結果還是未中獎,她請求當日值班的其他員工,協助以店內零用金填補,自己下班後就沒來上班了。

彩券行張姓老闆對帳後發現提告,郭婦經通緝後道案,坦承犯行,檢方依背信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