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官探究成長發展史 王景玉點名找這5人

台北市環山路日前發生女童命案,嫌犯王景玉遭逮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環山路日前發生女童命案,嫌犯王景玉遭逮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0/12 17:5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男子王景玉當街砍殺女童小燈泡一案今開庭,士林地院法官因想在後續的心理鑑定中理清王景玉的人格發展史與成長歷程,今請王景玉從人生各階段中提出認識的親友,王景玉對此則提出5個人做為參考。

首先,法官詢問王景玉在陸續就讀台北西湖工商、新竹中信高中及台北中興高中的過程中,有無較要好的同學,王景玉對此先寫下一名高中同學的姓名,接著法官又問有無不滿或曾吵架的同學,王景玉則仍點名同一人:「也是他!」

接著王景玉又提到自己服役擔任戰車駕駛兵時的王姓中士車長、在大潤發擔任電腦維修員時的張姓同事、國中一年級時的林姓老師,以及他去中國上海一家水族館工作時的老闆兒子等4人。

此外,「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今再次向法院重申想進行「修復式司法」,希望由法院設置平台,合議庭評議後表示將先由檢方開啟,若不行再由院方處理。

至於王景玉是否延押,今合議庭也詢問檢辯雙方及王本人意見,但並未當庭裁定,全案訂10月27日或11月3日請鑑定人當庭具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