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遭3少女集體霸凌受傷 5歲女童害怕躲超商

該名被霸凌的5歲女童,因被3名少女帶到遊戲區輪流狂搧耳光,導致臉頰明顯紅腫挫傷。(圖擷自爆料公社)

該名被霸凌的5歲女童,因被3名少女帶到遊戲區輪流狂搧耳光,導致臉頰明顯紅腫挫傷。(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10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貼出一則監視器畫面,3名10多歲的少女以及一名小小女童一起在遊戲區玩,原本以為是單純的姐姐帶妹妹去玩,結果沒想到這3名少女居然對這名小女童呼巴掌等,集體霸凌好幾分鐘,造成小妹妹臉部挫傷,最後害怕的躲在超商內,被鄰居媽媽發現,整起霸凌案才曝光。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影片,一開始3名10多歲少女帶著一位5歲小妹妹到遊戲區玩,沒想到牽著小妹妹的橘紅色外衣少女開始對小妹妹動手動腳,狂推女童後命令她溜滑梯,3人又把她帶到溜滑梯底端坐著,其中一位開始連呼小妹妹巴掌,有幾下力道之大,妹妹被打到根本坐不穩。另外兩名在一旁嬉鬧看好戲一陣子後,隨即加入霸凌行列,狂搧妹妹耳光外還出手打該名小女童手臂及背部,小妹妹最後害怕的躲進超商,在鄰居媽媽詢問下才膽怯的說出自己被姐姐們打,讓人心疼。

貼出影片的網友說,3名霸凌者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打人,就是姑息養奸才會有下一個被害人,且被害人是在社區玩耍時被霸凌者騙到遊戲區霸凌。該名遭霸凌5歲女童臉頰明顯一片紅腫挫傷,影片PO網後,引發大批網友爆氣留言:「這麼小就霸凌人,長大還得了」、「支持提告,讓父母警惕,好好管教,不然又是社會問題」、「報請少年隊處理,讓她們知道不是拿著未滿16歲的名義就可以為所欲為」、「真的是撿角!才幾歲不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