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役中尉命喪國道 母要求靈位入祀忠烈祠

今日清晨國道一場車禍,造成施姓中尉連長命喪國道,哀痛欲絕的母親要求讓兒子的靈位入祀忠烈祠。(記者詹士弘翻攝)

今日清晨國道一場車禍,造成施姓中尉連長命喪國道,哀痛欲絕的母親要求讓兒子的靈位入祀忠烈祠。(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6/09/23 17:5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國一高速公路今天清晨發生重大死亡車禍,關指部中尉連長施威良因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從台南趕至雲林惠來厝殯儀館的施媽媽痛責軍方,「有什麼任務這麼緊急,需要漏夜趕車?」要軍方給個交待,並讓兒子靈位進忠烈祠。

施媽媽表示,施威良明、後天放假,原計畫回台南老家,沒想到差一天就天人永隔。她說,威良很孝順,為減輕家庭負擔,聽從她的建議考軍校,順利錄取陸軍官校正期班;威良在學時曾對她說,如果中樂透,第一件事就是不再當軍人,要先償清軍校債務;現在看到兒子死於非命,很後悔叫兒子去唸軍校,她以後也會告訴朋友,不要再讓子女去當兵了。

對於事發後5小時,才接獲軍方電話告知,施媽媽也痛罵軍方處理草率。

關指部劉姓政戰主任表示,車上官兵確實是執行公務,不論開軍車或私車都可執行公務;在接獲意外發生訊息後的第一時間,軍方就通知嘉義大林中坑營區人員,就近趕至現場善後,隨即通知家屬,軍方會傾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並爭取相關權益;對於施媽媽的責難之語,強調家屬難過、情緒激動在所難免,只能儘量安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