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林清滿腹委屈「以圖代筆」 網友:矯情!

網友找出原圖,表示「俄羅斯士兵(加害者)在車臣土地(受害者)上,彈著自認和平的曲調,多麼雙關又諷刺的畫面。」(擷取自網路)

網友找出原圖,表示「俄羅斯士兵(加害者)在車臣土地(受害者)上,彈著自認和平的曲調,多麼雙關又諷刺的畫面。」(擷取自網路)

2016/09/23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心理系女學生遭性侵事件,社科院院長夏林清介入處理,遭質疑「河蟹」,受害人日前發文道歉,再引輿論熱議。為阻戰火延燒,輔大校方昨決議暫停夏林清職務,並對相關人士下達「封口令」,不得再於臉書提及此案。不過夏林清似乎心中委屈難平,中午1時許再於臉書PO文,以一張圖片說出心聲,卻被網友找出圖片來源故事,痛批她「矯情」。

夏林清在臉書發文,內容不改一貫態度認為自己遭到網路霸凌。她先是以「921狂潮再起,網路叢林槍林彈雨」,來形容這兩天各方批評的聲浪;接著寫道「529霸凌倖存,安渡恐懼磨練忍辱」,認為自己是網路霸凌下的倖存者。夏林清文末PO出一張素描畫「荷槍戰士小歇片刻」,問「和平的旋律(the melody of peace)你們沒聽到嗎?」

對此,網友們多不領情,紛紛留言道「自我感覺良好到無以復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太驚人了。」、「少說點話,夏女士也不會自己惹上一身腥」、「你和平的旋律,巫同學被性侵的和平旋律呢?」

另外,有網友找出夏林清上傳素描圖的原照片,指出這是在1994年第一次車臣戰爭中,1名俄羅斯士兵在戰場上彈弄1架廢棄的鋼琴時被捕抓下來的畫面。

網友根據維基百科資料表示,該場戰爭是由俄羅斯出兵車臣鎮壓當地獨立運動,導致車臣當地居民遭受慘重傷亡,而俄軍在該戰爭中低劣的表現也引起多方關注。網友因此留言道「俄羅斯士兵(加害者)在車臣土地(受害者)上,彈著自認和平的曲調,多麼雙關又諷刺的畫面。」

輔大性侵案延燒,遭輔大校方停職的夏林清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和平的旋律,你們沒聽到嗎?」(擷取自夏林清臉書)

輔大性侵案延燒,遭輔大校方停職的夏林清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和平的旋律,你們沒聽到嗎?」(擷取自夏林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