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北捷未幫開門 婦駕電動代步車狠撞站長

迴龍站12日發生一女旅客駕代步車衝撞站務員事件。(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迴龍站12日發生一女旅客駕代步車衝撞站務員事件。(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6/09/18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迴龍站日前有一名騎電動代步車的女子,疑因不滿站務未事先幫她開門,蓄意以電動代步車衝撞站長2次,導致站長受傷。

一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監視器影像透露,該騎代步車的女子上週一先是在12時06分碰撞迴龍站大廳往1號出口電梯,導致停機。3分鐘後,該女進站借廁所時,責怪站務未事先幫其開啟公務門,故意以電動代步車衝撞站長。影片中可看到,女子駕代步車將站長狠狠撞上角落門板連續2次,旁邊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拉開,撞人的女子頭也不回迅速駕車離去,站長則是痛到坐在地板上。

發文網友表示,被撞的站長右小腿紅腫,要求捷警協助。捷警一直到下午近2時才到場,但不接受報案,要該站長下班後自己去轄區報案,站長前往樂生療養院迴龍院區驗傷,於下午4時許完成報案提告傷害。

眾網友紛紛痛批撞人女子「不管是不是殘障人士,都不能這樣啊」、「看影片就知道是故意撞過去的。絕對不可以就這樣放過此人。」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捷運公司新蘆段段長徐欣至回應,外傳捷運公司要求站長撤告,與事實不符。當時獲報後,就立即通知行控中心幫忙向捷運警察報案,新莊分局丹鳳派出所警員也有到場了解。事後站長由同仁帶往驗傷及報案提告,而該名身障婦人8月份也在捷運劍潭站及三重站撞壞電梯及驗票閘門,捷運公司將一併提告求償。

相關影片:

監視器拍到,站長才剛開門,女子便駕電動代步車衝撞站長至角落。(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監視器拍到,站長才剛開門,女子便駕電動代步車衝撞站長至角落。(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女子二次衝撞站長,旁邊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拉開。(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女子二次衝撞站長,旁邊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拉開。(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