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1小時尋回失車 退休師比大姆指說讚

潘姓員警(左)接獲報案後,不到1小時迅速幫退休女老師尋回失車,讓女老師感動到不行。(記者劉慶侯翻攝)

潘姓員警(左)接獲報案後,不到1小時迅速幫退休女老師尋回失車,讓女老師感動到不行。(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9/10 15:4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張姓退休女老師將腳踏車,停放在台北市萬華區公所前,沒料到卻不翼而飛,由於腳踏車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連忙向警方報案,警方展現極高效率,不到一小時就尋獲單車,讓張女喜出望外。

警員潘羿甫表示,因自己母親也是退休幼教老師,接獲報案後,即四處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有名陌生男子曾移動張老師的腳踏車,雖然無法從畫面中得知最後移置地點,但潘員判斷腳踏車應在不遠處,隨即以失竊地為中心點,以同心圓路線不斷來回穿梭尋找,果然不到1小時,就在區公所後方隱密處,發現失竊腳踏車。

張女滿懷欣喜至派出所領取,不斷感謝警方的努力與辛勞,對警方的高效率及服務的熱誠,更給予高度的肯定及讚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