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教養問題爭吵 錯手打死母親

2016/09/09 11:2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張姓男子今年4月6日凌晨3、4點,小孩子睡覺時間,竟大小聲在訓斥女兒,而與母親因教養問題吵起來,可能有幾分酒意出手推了母親一把,致母親後仰倒地,後腦撞擊地面磁磚,送醫後兩天死亡,後悔莫及,台中地檢署依傷害尊親屬致死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47歲張某上有老母、下有幼兒,今年4月6日因女兒前一天晚歸,6日凌晨3、4點竟把小孩叫起床訓話,疑似有幾分酒意,聲音有點大,母親在樓下聽到出聲制止,張某到2樓與母親理論,不知何故,竟往前推了母親一把,逾7旬的老母親重心不穩,竟直接後仰,後腦撞擊地面磁磚,造成部外傷蜘蛛網膜下出血、顱骨骨折、硬腦膜下出血,經送醫救治,8日下午醫師宣告不治死亡,報由檢察官相驗。

張某坦承推了母親一把,後悔莫及,小孫女從3樓聽到聲音,馬上跑到2樓就看到阿嬤躺在地上,被告犯行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