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女住戶高跟鞋自慰噴精 男賠5萬換撤告

北市李姓男子潛入民生社區大樓,從侯姓女住戶的鞋櫃拿出1支高跟鞋,先深深聞了一遍,再站著對高跟鞋自慰噴精。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北市李姓男子潛入民生社區大樓,從侯姓女住戶的鞋櫃拿出1支高跟鞋,先深深聞了一遍,再站著對高跟鞋自慰噴精。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2016/09/07 16:38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李姓男子潛入民生社區大樓,從侯姓女住戶的鞋櫃拿出1支高跟鞋,先深深聞了一遍,再站著對高跟鞋自慰,噴發時一股腦兒全注射進高跟鞋裡,激情之後再將高跟鞋放回鞋櫃,被控侵入住居、毀損罪;台北地院審理時,李男賠償侯女2萬元,並捐3萬元公益金,獲得候女原諒、撤告,由於2罪都是告訴乃論,法官今判公訴不受理。

判決指出,今年6月23日傍晚5點多,38歲李男尾隨1名住戶進入大樓內,在4樓的樓梯間竊取侯姓女子的高跟鞋,聞了聞高跟鞋的味道後再手淫噴精入鞋。

大樓管委會的曾姓總幹事,從監視器的直播畫面發現李男行徑,向松山分局報案,警方循線逮捕李移送法辦。

鞋主候女事後得知高跟鞋慘遭色狼玷污,認為鞋子已不能再穿,對李提出毀損、侵入住宅告訴,李認罪,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審理時,李男向候女道歉並賠償2萬元,也同意另外再捐助3萬元做為公益金,侯女接受這個和解方案,在李男賠錢與捐獻後,遞狀向法院撤回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