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週偷11台扭蛋機 2嫌被起訴

扭蛋機示意圖。與文無關。

扭蛋機示意圖。與文無關。

2016/09/05 11:5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位大男生劉嫌、陳嫌連續偷了小貨車,沒直接拿去轉手銷贓,而是當交通工具再去偷超商外的「扭蛋機」,整台搬運上車後載走,然後掏空裡面現金及商品,扭蛋機則隨意棄置,週內偷了11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查獲,2人均為累犯,且已另案在監執行,檢方依竊盜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去年12月26日凌晨38歲劉一聖到龍井區老人會館前,以自備鑰匙偷了一部自用小貨車,開到梧棲區某便利超商前,趁四下無人,店員也不注意抱走一台價值約3萬元「扭蛋機」,將扭蛋機載走在梧棲區安良大排旁取走機內現金、商品,機具則丟在一旁,小貨車開回原地點放置。

劉一聖發現得手容易,找來好友陳世斌,105年元月初同樣在龍井區某廟宇廣場,又看到同一部小貨車,以同樣手法自備鑰匙開走,這次找陳嫌一起開到大甲區某超商,一人把風一人動手一口氣搬走6台。翌日清晨又與陳嫌到大甲區水源路某超商,再度竊得4台扭蛋機,2人合力把機器內現金及商品取出,機具則全部丟棄大甲區山區。

事經超商店員及扭蛋機所有人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獲。檢方發現2人都是前科累累,構成累犯,請求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