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一張發票 偷車賊認栽

偷車男子萬萬沒想到,百密有一疏,竟然是因為發票留在車內被抓。(記者花孟璟翻攝)

偷車男子萬萬沒想到,百密有一疏,竟然是因為發票留在車內被抓。(記者花孟璟翻攝)

2016/08/23 12:34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富里鄉學田村土地公廟旁,警方巡邏經過發現一輛失竊汽車,結果因為車內一張統一發票,讓陳姓偷車賊無所遁形,遭警方逮捕並依竊盜、侵佔罪嫌移送!

富里派出所長林國銘、警員高德馬日前發現一輛深色自小客車停在土地公廟門口,已停多日,用警用M-POLICE電腦一查,發現該車車牌日前已報遺失,經清查車輛引擎號碼,查出汽車是在台東市被偷竊。

警方找到住在台東的車主後,經車主同意,由偵查隊、鑑識科打開車門搜查,在副駕駛座找到一張台東池上鄉的超商開立的統一發票,立刻前往調閱監視器,監視畫面中2名男子把轎車開到超商門口並下車買東西,警方認出1名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是轄區治安顧慮人口,將陳男逮捕後送辦。陳男被逮時相當驚訝,他以為丟車在偏僻的土地公廟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竟然是因為發票被抓!

至於另名身分不明男子,警方表示加強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