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客吃霸王餐拿手機抵押 店家打開才知是贓物

慣竊吃霸王餐,還拿偷來的手機抵押,目前已因另案在宜蘭監獄中服刑。(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慣竊吃霸王餐,還拿偷來的手機抵押,目前已因另案在宜蘭監獄中服刑。(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6/08/11 19:2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一名簡姓女子6月遇到一名郭姓男子到店內消費,吃了1千5百元的酒菜後,雙手一攤擺明沒錢,協議先拿手機抵押,隔日再付款。過了一個多月,郭男都沒現身,店家只好打開手機,找聯繫方式,卻發現機主是女生,且手機已經報失竊,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員警聽聞簡女說出犯嫌姓名後,發現就是轄區內的郭姓慣竊,昨訊後將他函送法辦。

「警察先生!我好像收到贓物了,怎麼辦?」簡姓女子在基隆市崇安街某小吃店擔任會計,6月3日接待一名郭男用餐後,對方卻表示身上沒錢。簡女告知若不付款就要報警處理,郭嫌一聽到立刻口袋中拿出手機,並表示明日再拿錢來付帳。

簡女等了一個月,未見郭男來贖手機,只好打開手機找人,才剛開手機就收到機主訊息,指出該手機失竊已經報警。簡女擔心吃上官司,跑到派出所請警方幫忙。

警方調查,郭男為轄內慣竊同時也是吃霸王餐常客,查詢得知他正因另一起竊盜案於宜蘭監獄服刑中,借提訊問後,得知郭男是在宜蘭竊得手機,訊後將郭男函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