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下大橘子案 台大陳姓僑生竟又虐斑斑致死

涉虐殺流浪貓「大橘子」的台大陳姓僑生,又再度下毒手。(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涉虐殺流浪貓「大橘子」的台大陳姓僑生,又再度下毒手。(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6/08/11 10:0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澳門籍台大僑生陳皓揚,去年底因虐殺台北市溫州街流浪貓「大橘子」,而遭到檢方依動物保護法起訴。案經8個月審理,訂於本月16日開庭。但陳男本月2日,竟再度虐殺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寵物餐廳認養的流浪貓「斑斑」。警方於本月7日將陳嫌約談到案,他竟聲稱「犯下『大橘子案』後壓力太大無處宣洩」所以再度犯案,冷酷的供詞令警方咋舌。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知名的寵物餐廳店貓「斑斑」,本月2日離奇失蹤。店長謝姓女子提供店家門口監視器,在4日下午向警方報案,並在動保團體陪同下,指認在監視器中,疑似擄走「斑斑」的男子,就是台灣大學25歲的陳姓澳門僑生。

偵訊時,陳男供稱是因犯下「大橘子案」後,壓力過大無處宣洩,才會經由臉書,鎖定「斑斑」進行報復。陳男表示,當時自己換裝前往捕獲「斑斑」後,徒手一陣狂毆,直至斑斑失去生命跡象。後續自己將「斑斑」放進單車置物籃,一路騎往位於公館的自來水園區,並將屍體扔入新店溪。

在台北市溫州街一帶流浪的人氣街貓「大橘子」日前不幸往生。(記者吳柏軒翻攝)

在台北市溫州街一帶流浪的人氣街貓「大橘子」日前不幸往生。(記者吳柏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